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晶邀外婆看表演 獻舞惹哭評審

謝金晶(右)邀請外婆上節目看她表演。
(民視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謝金晶從小由外婆帶大,她在民視《舞力全開》中以江蕙的《憨阿嬤》表演倫巴時特別有感,她表示,自己是早產兒很難照顧,幾個月大時因患中耳炎哭了一整夜,還一定要外婆抱著才肯睡,「外婆就這樣哄了我好幾夜都沒睡。」

這次她特別邀請外婆到現場看表演,真摯演出惹哭台下評審,也讓主持人侯怡君大讚:「有呈現出內心深層的感動。」謝金晶透露,在練舞時,因想起與外婆生活的回憶常忍不住落淚,謝金晶感性地說:「阿嬤帶大的小孩真的特別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