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卉突襲祝壽 送陳昭榮百歲蛋糕

星卉(前排左二)突襲陳昭榮(右二)直播現場,驚喜為他慶生。(翰成數位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陳昭榮1日歡度50歲生日,好友星卉特地突襲陳昭榮直播,帶著插上100歲蠟燭的蛋糕,出現在直播攝影棚的門口,讓陳昭榮嚇到傻住,整整30秒說不出話;而多年好友葉全真則替愛賺錢的陳昭榮,送上招財植物盆栽,賀詞也走老派路線,寫著「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讓陳昭榮當場笑開懷:「這個禮物最值錢就是上面寫的那八個字了!」

至於為何是100歲的蠟燭,星卉笑說:「我是要祝福昭榮的百年大業、百戰百勝」,陳昭榮要切蛋糕的時候,星卉還故意問他:「今年貴庚?」,只見陳昭榮裝嫩的說:「我去年18,今年19」,讓星卉當場大翻白眼。除此之外,陳昭榮當天還收到直播鐵粉送來的16吋大蛋糕,拉著同樣是11月生日的主播余政鴻、蘇妘妘一起拿著蛋糕拍照留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