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遊日 役所廣司暖心抽空陪吃

林柏宏(左)到日本旅遊,役所廣司百忙之中抽空與他碰面。(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林柏宏和日本資深演員役所廣司合作的冒險動作片《冰峰暴》,日前在東京影展亮相,首度曝光30秒預告,緊湊的劇情和實景拍攝給人強烈的視覺衝擊力,贏得了廣泛的好評。正在台灣拍攝新劇的林柏宏看到預告片後也興奮地說:「太震撼了!」

該片講述人性在極限環境下的掙扎、追尋以及自我犧牲,林柏宏在片中飾演國際救援組織「翼小隊」的成員。他表示,很開心能和非常欣賞的演員合作,甚至殺青後去日本旅遊,正在趕拍新戲的役所廣司得知後,特地抽空和他共進午餐,吃完後又趕回去拍戲,暖心舉動讓林柏宏超感動。《冰峰暴》預計2019年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