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小黎趕拍戲 雨中踩空重摔送急診

楊小黎趕搭高鐵拍戲慘摔送醫。(楊小黎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楊小黎昨為趕拍《愛的3.14159》醫院戲,竟在路途中摔傷送急診,她透露當時她準備趕搭高鐵南下台中,沒想到天雨路滑在北車附近踩空滑倒,整個人飛出去後,接著背部、右骨盆重摔著地,痛到她無法動彈,助理見狀嚇哭,趕緊叫救護車送她去急診,幸好照完X光無大礙,已回家靜養。

楊小黎(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喝酒不開車☆

她在臉書上寫道:「飛起來再重摔在地上的感覺真的太可怕,躺在雨中完全不能動只知道一直流淚,迷迷糊糊中上了救護車被送來急診。」楊媽媽表示,醫生有叮嚀骨頭小裂縫X光照不出來,近期最好不要有大動作,由於今天劇組將拍殺青戲,她還是會跟劇組會合,之後的工作就看恢復狀況。她6日將迎接30歲生日,沒想到在生日前夕慘摔,媽媽也安慰她:「就當作29歲的結束嘛。」受傷後,同劇演員吳思賢、邵雨薇等人也相當關心她的傷勢,手機簡訊響個不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