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 大元新角色有個性 未演先飆淚 - 國中初戀想打啵 一句話破功超後悔

大元經過新戲磨練後,開始懂得融入角色。(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蕭宇涵/專訪

大元(右)與前輩謝祖武對戲,讓她很緊張。(TVBS提供)

大元以往總是演出個性傻氣、萌呆的角色,這次她在TVBS《初戀的情人》中突破框架,詮釋個性鮮明的女子,不時為表達自我而和爸爸、男友起衝突,卻也讓她經歷演藝生涯最大低潮,她坦承:「從小生活就很順遂,媽媽和公司也把我保護得很好,以至於沒什麼抗壓性。」新戲開拍前3個月,大元多次因壓力太大痛哭,更曾蹲在路邊流淚。

導演震撼教育 開罵逼哭

她回憶4個月前,第一天拍戲時就得哭,導演為引導她入戲「下重手」開罵逼哭她,雖然得到導演稱讚,但大元偷偷說:「其實那場哭戲是被罵到哭的。」除了哭戲,她大多劇情都是爭執戲碼,而且對象是前輩謝祖武,讓她很緊張,下戲後情緒依然緊繃,那段日子幾乎足不出戶,連同團「Popu Lady」團員邀約她都拒絕。

大元拍完戲後不是悶在家中看劇本就是遛狗,上個月終於開始習慣戲裡角色,她感謝導演願意和她溝通角色方向,這讓她放鬆不少,她說自己以往拍哭戲總是憑過往回憶,如今懂得融入戲中角色加以揣摩。

劇中談及愛情及親情課題,她透露初戀發生在國三時,不過僅維持2週,她差一點就獻出初吻,「那時候在公園,他一直盯著我,我還問他要幹嘛!」滿心期待的她後悔莫及,最後初吻則在高一時給了下一任男友。

大學戀情太火爆 警察上門關切

她回憶大學時期還談了一段火爆的戀愛,大元透露,當時和男友幾乎天天爭吵,甚至拳腳相向,「有一次電視都差點要翻下來了!」她說,租屋處旁邊就是警察局,還引來警察上門關切,每每激烈爭吵後,大元總會哭著打電話給媽媽,她大方承認最後能分手全因「有了下一段戀情」。

好在下一任男友是個成熟穩重的對象,長她8歲的男友讓大元的脾氣變得圓潤,「那之後我再也沒有大吵過架」。大元說:「他真的很會講話,連我的姊妹都被他收服了。」可惜這段戀情也僅維持了2年多,最後分手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