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出輯飆千萬魅力 騎重機玩假的

SUHO(左四)爆料團員帥氣騎重機的畫面,其實都只是擺擺樣子拍出來的。(avex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團EXO暌違1年2個月,於昨天發行第5張韓語正規專輯《DON’T MESS UP MY TEMPO》,他們出道至今已創下連續4張正規專輯銷量突破100萬張紀錄,包含迷你專輯、冬季特別專輯等,累計總銷量達890萬張,加上新專輯預購銷量110萬張,風光締造千萬張銷售紀錄!

前天8帥舉辦回歸記者會,隊長SUHO爆料這次專輯以騎重機的概念呈現,但因為大部分的團員都沒重型機車駕照,拍照時只好讓成員坐在重機上再以車搬運移動,逗得全場哈哈大笑。《DON’T MESS UP MY TEMPO》已在台數位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