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搶男人 耍狠扭打張䕒心

小甜甜(右)因馬念先(中)與張䕒心上演兩女搶一男。(民視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小甜甜」張可昀在民視《大時代》中上演兩女搶一男,為了馬念先與張䕒心「床戰」扭打1小時,兩人都相當投入,張䕒心笑說:「根本就像在健身房運動一樣。」

小甜甜近期戲份多,她表示,看到班表滿滿都是她的名字很有成就感,自豪入戲只需1分鐘,只要穿好戲服角色「春桃」就上身,不僅下戲也不想和劇中情敵張䕒心說話,看見劇中愛人馬念先也覺得超愛他。

而馬念先隔了2個月沒拍戲差點連台語都忘了怎麼說,開拍前在休息室相當慌張,還好楊繡惠先幫忙把艱深的台詞用錄音筆錄起來,提前讓馬念先聽,讓他很感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