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丟偶包 結拜邊緣人鄭人碩

胡宇威(右)和鄭人碩在《寒單》歃血結拜,互飆演技。(想亮影藝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寒單》昨釋出超前導預告,甫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提名的鄭人碩及戲劇男神胡宇威在片中挑大梁演出,無懼炮炸威力親自上陣,更歃血為盟結拜當兄弟,胡宇威拿刀逞兇鬥狠樣的模樣,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該片以台東為主景,製作籌備耗時5年,耗資1100萬改造、搭建當地舊有建築成為電影場景,將台東特有的元宵文化習俗「炸寒單」搬上大銀幕。除了丟偶包的胡宇威,鄭人碩也突破演技新高峰,從意氣風發的正常人淪落為社會邊緣人,短短1分鍾的預告即展現富層次的眼神與肢體演技。

導演黃朝亮表示,13年前接觸電影之初,就很想拍攝屬於家鄉台東的文化特色:「《寒單》是一部結合文化習俗、炮炸特效、兄弟情感的新型態電影,請大家拭目以待。」電影將於2019農曆年前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