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女友狠嗆T.O.P別想復出 爆呼麻案有內幕

T.O.P與韓瑞熙分手後撕破臉,女方在IG爆料呼麻案還有更多內幕。(法新社)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去年驚爆吸毒醜聞,前天他暌違1年半更新IG,上傳畫家馬克格羅傑的畫作及照片,雖然並未寫下任何文字,卻讓當初和他一起吸食大麻被逮的練習生前女友韓瑞熙在IG爆氣痛罵:「別裝藝術家了,你就是大叔啊大叔。」爆料呼麻案其實還有更多內幕,嗆聲「你別想復出」!

韓瑞熙痛罵T.O.P是大叔,嗆聲「你別想復出」!(翻攝自IG)

韓瑞熙雖未指名T.O.P,但刻意放上寫有T.O.P經紀公司名字YG的照片,怒轟:「聽說你跟別人說我拿了你的錢,還說我是花蛇(指狐狸精)?不然就給了錢再亂說,反正你錢很多嘛!」接著她更透露,曾經幫忙T.O.P瞞了不少公司的事情,雖然有媒體鼓勵她爆出來,但她因為害怕而拒絕了,暗指呼麻案還有其他內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