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晶瑩自虧快更年期 突宣布好消息

陶晶瑩突然宣布出新專輯,給歌迷驚喜。
(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陶子」陶晶瑩前幾天剛過49歲生日,昨無預警宣布好消息,等了5年,她終於又推出新專輯《謝謝 陶晶瑩》,談到心情,她說:「就是想嚇大家一跳,讓大家以為不發了,但還是要唱喔,唱不停!」

出道28年,陶子終於要在11月3、4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門票早搶空,她自嘲:「28年的時間,根本是從青春期唱到了快更年期!」

陶子說:「啊會不會太突然?新專輯來了!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等了28年,個人第10張專輯還好只等了5年,美好的事物值得等待。」

陶子主打歌《沒有你就沒有我》由製作人阿弟仔為她量身打造,新專輯明天數位上架。她說:「如果有一天,沒有人要再找我出唱片了,我也會跟著李李仁帶把吉他去天涯海角走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