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其林摘星揭密! 鬥牛犬主廚登大銀幕

米其林主廚亞伯特阿德里亞將插旗倫敦賣甜點。(海鵬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以「分子料理」揚名世界的「鬥牛犬主廚」亞伯特阿德里亞投身料理界33年來,憑藉對美食的熱情及驚人創意,讓鬥牛犬餐廳5度榮登「世界50大最佳餐廳」之首,更許願「每年開一家店」。他最早以做甜點起家,在開了7家餐廳後,終將於11月8日在倫敦開設第8家餐廳「甜點泡泡」,不僅是他「回歸本業」的首家甜點店,更是他的米其林帝國首度拓展海外的新嘗試。

電影《鬥牛犬:米其林帝國》描述亞伯特在「鬥牛犬」關門後,展現出更驚人的創作力,不僅7年連開7家餐廳,每間餐廳的風格還大不相同,更一路狂摘米其林星星,勵志劇情連國際名廚江振誠看了都直呼感動;該片11月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