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雨宣方宥心獻聲台中花博 尬聲150人合唱團

方宥心(左)和林雨宣將在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開幕晚會上演出。(紙風車劇團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雨宣與方宥心近日參與綠光劇團音樂劇《再會吧 北投》,經過17場巡迴表演的考驗,雙姝展現出來的歌唱實力和到位的演技,備受觀眾肯定,加上兩人敬業認真的工作態度,讓編導吳念真大表讚許,花博總策劃李永豐見到2人的實力與努力,希望更多人可以看見台灣年輕人的活力,因此邀請兩人出席「 2018年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開幕晚會,並演唱《美麗島》、《快樂頌》兩首歌曲。

對此,林雨宣與方宥心昨彩排時,表示兩人都是第一次站上如此寬大的舞台,「還要面對一萬多名的現場觀眾,加上戶外場地超大風勢,種種因素都是對歌手的考驗」,兩人也指出:「這比跨年場還要令人害怕!」

除了超大舞台之外,兩人將與四團合唱團合唱《美麗島》,兩人的歌聲要與150人的合唱團力拼,相當有挑戰性,該節目加上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的伴奏,讓表演更添深度與質感。

聊到這回表演,不同以往流行音樂的唱腔,兩人特別私下請教合唱團老師,如何美聲詮釋歌曲,兩人都希望藉由這次演出,展現自己的能量與熱情,用美好的歌聲為台灣獻聲、為台中花博貢獻一份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