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爽撈百萬代言 曝1歲愛女討「ㄋㄟㄋㄟ」

福原愛親切甜美,受邀代言兒童奶粉。(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上週宣布從熱愛的桌球界退役,並談到:「人生中桌球陪伴了我26年多,以後也不可能沒有桌球這件事。」強調仍會繼續推廣小朋友打桌球,並參與文化交流,雖卸下球星身分,但日本知名品牌看好她甜美親切形象,邀她代言兒童奶粉,百萬酬勞入袋。

江宏傑(右)常分享和寶貝女兒的照片。(翻攝自臉書)

和江宏傑結婚後,福原愛過著幸福生活,她談到:「當我嫁來台灣之後,大家無條件的都對我好。」女兒「Aila醬」剛滿1歲,她也談到新手媽媽的心情。

福原愛說:「無時無刻注意Aila醬每天是否有精神與食慾,尤其帶女兒去醫院例行檢查,發現女兒變重都會非常有成就感。」

另外福原愛也提到:「Aila醬現在對於大人講的話都聽得懂,中文與日文都有反應,當我在泡方塊奶粉的時候,她就會對我說ㄋㄟㄋㄟ。」還說女兒笑的頻率很高,「這也讓我很放心,似乎不是一個愛哭的小女孩」。

11月2日福原愛將和老公一起出席「風格人物大賞」擔任頒獎人,想到要走星光大道滿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