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叼菸戴假髮 詮釋劉立立愛情三人行

楊丞琳(左起)、是元介、黃姵嘉演出《握三下,我愛你》,飾演劉立立、董今狐和王玫的「三人行」愛情故事。(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新北報導〕兩大金鐘影后楊丞琳、黃姵嘉和是元介昨出席中視電視電影《握三下,我愛你》開鏡,該劇改編自瓊瑤御用導演劉立立、董今狐和王玫的「三人行」愛情故事。楊丞琳還沒拿到劇本,就決定接戲,她說:「之前看過導演劉立立的報導,怎麼會有個真實故事,比我演的各種戲都轟轟烈烈。劉導低調、神秘,穿著中性,卻對愛情癡狂,非常吸引我。」

楊丞琳(中)和黃姵嘉(左)在劇中演出劉立立及王玫。(翻攝自臉書)

為了詮釋劉立立,楊丞琳除了戴上短假髮,在家做家事時,手上、嘴巴也不忘叼根菸,了解劉立立菸不離手的習慣,「就算沒點燃,我都要忍住對菸的反感,讓自己記住這種感覺。」

對於劇中「三人行」,楊丞琳認為旁人不容置喙,「只要他們自己OK就好,有各種不同的聲音很正常,只希望透過這部戲,讓大家去感受他們的感受。」

而黃姵嘉飾演王玫,是唯一能跟本尊接觸的演員,她坦言一開始難以理解與其他女人共侍一夫的想法,接戲前有點「過不去」,但與王玫接觸後,慢慢能了解她的感受,「覺得她就是這麼大愛、寬容,是那種只要你還需要我,我就願意繼續奉獻的人。」

此外,瓊瑤昨得知開鏡後,回憶故事第一次發表後,她和董今狐、劉立立與王玫都被談話性節目攻擊過,當時董今狐還氣得與名嘴拍桌大吵,後來瓊瑤向董今狐及王玫道歉,董今狐卻說:「我們這樣的一家人,默默生活了幾十年,從來沒有覺得自己有什麼了不起或不正常的,直到妳這篇《握三下》出來,我們看著妳的文字,才知道立立握三下的意思,我們居然各個哭了!」也讓瓊瑤直呼「真愛萬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