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派為電影譜曲圓夢 煙燻妝上陣使壞

派偉俊拍MV,首次嘗試煙燻妝。(杰威爾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派」派偉俊,為了拍攝新歌《不醒之城》MV,首次嘗試化煙燻妝裝酷,他直呼比寫歌難上百倍,還笑說萬聖節造型搞定了!

《不醒之城》是小派再次和周杰倫御用作詞人方文山合作的新歌,也是電影《破夢遊戲》的主題曲,小派本身就非常喜歡魔幻冒險題材電影,能為電影寫歌很開心。

今年小派升高三,平常要兼顧課業和音樂創作及訓練,唯一能讓他放鬆的事就是看電影和打電玩,而這部電影正好融合他最喜歡做的兩件事情,讓小派創作時更有靈感。

拍攝MV時,小派變換3款造型,還要站上越野車頂拍攝,他笑說:「我的英雄夢實現了!」但被導演糾正有幾個鏡頭演得太壞,不像正派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