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大佑備戰狂練吉他 揪李壽全當音樂瘋子

羅大佑(左二)將在「週3聚樂部」和好友李壽全(右二)合唱經典歌曲《明天會更好》。(Legacy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羅大佑的「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活動,繼上週宣布10月31日的演出將首邀熊仔當開場嘉賓,昨又加碼公布驚喜彩蛋,找來好友李壽全聚首,兩人35年未同台合唱,這次將重現經典歌曲《明天會更好》,李壽全說:「真的很久沒跟大佑合唱了!這麼多年除了是好友,也是大佑的資深歌迷,在參加過小巨蛋演出後,能跟大佑一起在指標性的Livehouse合唱,與大家近距離接觸,是相當新鮮的體驗,非常期待!」

另外,羅大佑自嘲是音樂瘋子,為了「週3聚樂部」,特別找吉他老師上課,讓吉他功力再上層樓,還在臉書分享自我對話:「吉他要好好練,吉他的弦要自己來換,吉他的聲音自己購買各種效果器來調。」期望能做最完美的演出,帶著歌迷回味當年在近距離場地聆聽音樂的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