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音天神阿曼超炸演出 12月嗨翻台北

「電音天神」阿曼凡布倫將出席台灣場WAC音樂節。(Super Chill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荷蘭音樂節品牌「WE ARE CONNECTED」(簡稱WAC),繼2017年把「電音教父」提雅斯多請來台灣演出後,今年將帶來更大驚喜,邀請到5屆全球百大DJ冠軍「電音天神」阿曼凡布倫來台,確定出席12月16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WAC音樂節,將特別獻上2小時的不間斷演出,並帶領「瑞典電音王子」艾利索以及人氣以色列雙人組Vini Vici,3大主秀強勢聯手多位國際知名DJ,點燃年終派對烈火。

WAC音樂節今年將於12月16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辦。(Super Chill提供)

除3組超人氣重量級DJ外,演出陣容還包括擁有爆紅單曲《Hellicopter》的荷蘭雙人組Firebeatz、鮮肉新秀Maurice West、聲勢看漲的英倫混音達人House DJ Holy Goof 等國際DJ。

今年WAC另一亮點是演出陣容中的唯一亞洲面孔YAKO,外貌與實力兼具的他更是首次來台參加大型演出。音樂節門票31日上午11時28分於全台ibon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