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譽庭包場挺《幸福城市》 謝章穎感謝恩師慧眼

《誰先愛上他的》演員謝盈萱(右起)、邱澤、導演許智彥、導演徐譽庭出席包場力挺《幸福城市》。(牽猴子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片《幸福城市》上周末上映,這周末將上映的台片《誰先愛上他的》的導演徐譽庭率先包場力挺,並邀請全劇組出席觀賞。謝盈萱曾與何蔚庭合作過《美好的意外》,映後力讚導演「暴力美學」到位,徐譽庭與何蔚庭兩位導演也惺惺相惜,何蔚庭表示,兩部片不是競爭對手,而是一起打拚的戰友,盼金馬獎兩片能輪流上台領獎。

謝章穎(右)在電影映後見到國中鼓勵他走演藝圈的恩師。(牽猴子提供)

另外,入圍金馬新人獎的謝章穎在前天映後見到國中恩師,原來老師當年就曾對他說:「你搞不好以後可以去當演員。」並鼓勵他朝演藝方向走,之後果然一鳴驚人。謝章穎看到老師出現,激動說:「沒想到老師會來看我的電影,當時多虧老師,我才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