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鈞天補辦婚宴 交換條件拚二寶

藍鈞天夫妻補辦婚宴,女兒當花童。(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藍鈞天2015年娶小提琴家Fiona陳羽柔,現女兒已2歲多,昨天在老婆35歲生日補請婚宴,席開48桌,婚宴光菜色花費約165萬,女方3套訂製婚紗就138萬。陳羽柔以金色亮片蕾絲婚紗出場,女兒當花童,緊黏爸媽,浪漫婚禮也是新娘最棒的生日禮物。藍鈞天表示要拚第2胎,放話婚禮後全力「做人」!

吳建豪出席藍鈞天婚宴。(記者陳逸寬攝)

藍鈞天表示先前就已向老婆要求再生一個,陳羽柔反問:「那我的婚禮呢?」他下定決心補老婆一個婚禮,當場被眾人打趣是交換條件。寵妻的他當初公證選老婆生日,這次補請婚宴也是,還瞞著另一半重現當年在義大利求婚現場,讓陳羽柔相當感動。

王心凌出席藍鈞天婚宴。(記者陳逸寬攝)

高以翔因工作缺席 時尚F4少1咖

藍鈞天的伴娘伴郎團氣勢驚人。(記者陳逸寬攝)

昨天,夫妻兩人的圈內好友詹仁雄、黃韻玲、吳建豪、王心凌、方志友、楊千霈等人都到場祝福,「時尚F4」成員丁春誠、陳紹誠更是伴郎團之一,獨缺因工作臨時缺席的高以翔,「時尚F4」 4缺1也讓藍鈞天直呼:「真的是有點遺憾,本來大家都說好誰結婚,一定到場,但時間真的就喬不出來。」

丁春誠許久未公開露面,他稱目前生活中全被工作填滿,完全沒時間考慮感情,目前依舊維持單身;吳建豪僅透露目前忙拍電影《葉問4》,見媒體聚集而來隨即離開;黃韻玲昨以女方親友身分出席,被問到好友袁惟仁狀況,她難掩憂心表示袁惟仁長期忙工作,身體才會出狀況,身為朋友目前能做的就是祈禱他早日甦醒,之後會在不打擾家人情況下,過去醫院探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