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德筠同志遊行舞台 笑憶被踢出櫃

李德筠(中)昨在同志大遊行登台演出,直呼興奮又榮幸,可以把能量帶給大家。(野火樂集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第16屆台灣同志大遊行昨登場,同志歌手李德筠到場支持,並登台演唱和周美玲導演合寫的《我的世界沒有孤寂》,逼哭台下民眾;她表示:「往年我都是以個人身分默默跟著大隊走,聆聽許多人上台分享心情和溫柔堅定的呼籲,將我的心充飽電。今年換我站在台上,努力把能量帶給大家。」

談起當時出櫃過程,李德筠開玩笑說比較像「被踢出櫃」,在偶然機緣下,大學老師幫她跟家人出櫃,本來以為家人會不能諒解,沒想到他們也能接受,只希望她能夠過得幸福;而她最近都在忙著準備11月3日的河岸留言演唱會,對於這次參加遊行的感想,她說:「今天天氣美到不行,眼前的凱道人山人海,歡慶氣氛漸漸高漲,我的頭皮發麻,覺得好興奮又好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