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i抱病香港開唱 讚歌迷比醫生厲害

Bii畢書盡到香港開唱,獻唱Beyond的《喜歡你》,獲讚廣東話超標準。(KKLIVE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Bii」畢書盡在半年內攻下北高雙蛋後,接著開啟亞洲巡迴,10日到香港開唱,登台前過敏感冒症狀持續快2周,彩排時很擔心自己的體力跟聲音沒辦法負荷,但一上台就被香港歌迷的熱情感染,維持高水準把近30首歌唱完,他也甜讚歌迷比醫生還厲害。

Bii畢書到觀眾席和粉絲握手,近距離接觸。(KKLIVE提供)

Bii演唱《Come Back To Me》時,獨秀了一段電吉他,令全場熱血沸騰,高雄場他和徐若瑄合唱台語歌《志明與春嬌》給粉絲驚喜,香港場則是獻唱Beyond的《喜歡你》,讓粉絲直讚他的廣東話超標準,唱到《愛你就夠了》時,他走下台跟觀眾互動,熱情的歌迷紛紛從座位上朝他湧進,瞬間看不見原先規劃的動線,Bii也笑說:「咦,看來我的路消失了!」接著11月他將前往馬來西亞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