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客串演電影 一秒逼哭劉以豪

A-Lin(中)在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客串演出樂壇天后,也獻唱主題曲。(傳影互動提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A-Lin日前在實境節目以一鏡到底的方式演出微電影,動人的演技獲得一片好評,她接著在劉以豪、陳意涵主演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客串演出,並獻唱主題曲《有一種悲傷》,這首歌她詮釋得絲絲入扣,成為劉以豪哭戲的引線,一放就一秒逼哭對方,A-Lin也說「很開心能夠參與這部片的演出,因為是演自己,所以很輕鬆。」

A-Lin的好歌喉獲肯定,頻頻獲邀演唱戲劇或電影主題曲,如迪士尼動畫電影《海洋奇緣》主題曲《海洋之心》等,儼然是「影視歌曲最佳代言人」,對此她笑說︰「希望藉由不同的作品,讓更多人可以聽到好聽的歌曲,也希望我這個頭銜可以延續很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