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看完電影生出《寶貝兒》 安溥轉發狂讚

吳青峰為電影《寶貝兒》創作主題曲,直言看電影時就很有感,電影結束歌曲也完成了。(大房小山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吳青峰近來為電影《寶貝兒》創作同名主題曲,這首歌是他在飛機上寫完的,「我真的滿常在交通工具移動過程中寫歌,把飛機、保母車當作行動辦公室!」但邊看電影邊創作倒是第一次,「記得大概看到電影的3分之2,腦中旋律就一直跑出來,在結尾前我就一邊看一邊寫,電影結束我也整首歌都完成了!」

歌曲發布不到24小時,在YouTube上就突破15萬點擊量,包括安溥、Hebe、Ella及電影女主角楊冪等好友也深受感動紛紛轉發,安溥大讚:「這是你奠定自己的一首歌!」楊冪聽完也傳訊給他說:「才剛剛敷臉,結果面膜上都是眼淚,真不值錢啊!」讓吳青峰相當開心。

吳青峰今年跨界跟各領域合作,5個月發表了5首風格迥異的作品,受到外界不少好評,對此他幽默表示:「歌迷如果把我今年寫的歌都放在一起聽,可能會覺得我人格分裂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