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父無犬子》李淳接棒李安 28歲當國際影展評審

李淳受邀擔任第2屆平遙國際電影展評審,希望能多看一點好電影。(星城娛樂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28歲李淳受邀擔任第2屆平遙國際電影展「羅西里尼榮譽評審團」評審,成為評審中唯一一位年輕演員。李淳除了自信於看片眼光,更表示:「能打動我的電影就是好電影。」除了擔任評審,由他主演、曾獲日舞影展評審團特別獎整體演出的《海上浮城》也在該影展放映。

導演李安(右)給兒子李淳很多指導,讓他在演藝路上受到越來越多肯定。(路透)

平遙國際電影展在「台灣之光」李安的授權下,以「臥虎」及「藏龍」命名兩大單元,李淳首屆就獲邀出任評審,但正好在拍片,便允諾第2屆一定出席。主辦方表示,李淳是一位很有想法的演員,同時又畢業於紐約大學表演系,過去幾年內一連參與10幾部、各種類型的華語電影,也和不同導演合作,可以以年輕演員角度提供不同的看法與意見。

李淳笑說:「我已經有兩三年沒有認真坐下來看電影了,希望在未來一個禮拜可以看到很多好電影。」談到父親李安,李淳表示:「從小生長在那樣的家庭環境,一定會有影響,但生活上就和其他家庭差不多,工作上父親給了我很多指導,學到了很多東西。」他將和其他4位電影人一同擔任評審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