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人氣旺 小巨蛋加場今開賣 - 北美巡迴將挑戰15天唱9場

盧廣仲將開啟北美、東京巡演,15天內唱9場不喊累,笑說因為屬牛,很喜歡工作。(添翼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盧廣仲將5度攻蛋,於明年4月27日舉辦「大人中」11周年演唱會,剛拿下金鐘新人獎、戲王的他,氣勢也帶旺演唱會門票銷售,開賣7分鐘就搶光,不少歌迷哀號搶不到票,所屬公司添翼立即宣布隔日加開1場,而得知秒殺好消息的他則感性表示:「感激有這麼棒的起跑,期待跟大家一起創造更好的下個10年。」

上月他到日本京都參加音樂節,獨特又無厘頭的表演風格,吸引不少日本民眾目光,有首次聽到現場演出的歌迷上網留言表示:「聲音太有張力!我是不是看到什麼新生物?」也有人大讚:「一把吉他就能有充滿靈魂的演出,好神奇!」魅力延燒到海外,也讓台灣歌迷直言:「太驕傲了!」

盧廣仲得獎後仍行程滿檔,接下來將展開北美巡演,到費城、波士頓、紐約等城市開唱,結束後會回台練團幾天,再繼續前往東京演出。而這次北美巡迴將挑戰15天唱9場的艱難任務,對體力是一大考驗,對此他笑說:「可能因為我屬牛,很喜歡工作,而且我的偶像劉德華也屬牛,向他看齊!」演唱會門票今上午11點於添翼售票網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