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漢典砸5百萬當跳唱歌手 被康熙笑蠢

陳漢典出道12年宣布進軍歌壇,被小S、蔡康永慘虧。(有聲娛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陳漢典出道12年,演藝工作橫跨主持、電影跟戲劇,昨宣布以「跳唱歌手」的身份進軍歌壇,首波主打《先不要》,靈感來自他的口頭禪,為了這張EP,他自掏腰包砸了500萬台幣,被昔日《康熙來了》搭檔小S跟蔡康永虧說:「怎麼會蠢到想自己發唱片」。

為了當歌手他已經準備了12年,「看了菲哥及小哥主持的《龍兄虎弟》,讓我開始喜歡唱歌跳舞,學的第一首歌是《愛情恰恰》,因為當時這首歌在節目上超紅,很有舞台效果,讓我開始模仿並學著如何邊唱邊跳,也影響了我想當跳唱歌手的原因!」也信心滿滿地說:「前面12年我都在主持和演戲,但現在開始我可是全方位藝人,從現在開始歡迎大家可以多找我跳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