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寧飄江湖味 扮菸槍抽到發暈

丁寧在《幸福城市》中惆悵抽菸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牽猴子提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記者吳琬婷/專訪

丁寧在《幸福城市》飾演江湖味濃又重義氣的女角頭「王姐」,其中抽菸畫面,不用言語就道出角色惆悵哀愁,最讓人印象深刻,她直呼:「這是電影最難的部分,拍到心裡猛翻白眼!」

她透露每場戲都要抽將近20根菸,劇組還為求真實,每根都是扎扎實實的濃菸,讓她每每拍完都頭暈目眩,她也說:「別看我片中抽得輕鬆,手指的角度、菸擺放的姿勢,都是我練習許久的。」

除此之外,丁寧片中還有場穿高跟鞋和高中男生一起狂奔的戲,為此她天天跑5公里鍛鍊身體,沒想到導演何蔚庭還不滿足,要她帶高跟鞋回家練習,讓她笑喊:「導演好會逼人!」丁寧也說:「這戲不是苦你的身體,就是苦你的肺,內心戲更是苦你的精神!」《幸福城市》26日上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