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珊許凱皓美國愛之旅 同曬大峽谷照露餡

Popu Lady宇珊(圖)和許凱皓同遊美國,在大峽谷前留下同場景的照片。(翻攝自IG)

〔記者林政平、陳慧玲/台北報導〕Popu Lady宇珊和許凱皓同是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2年前爆出緋聞,即使被拍到穿情侶鞋、共乘一台機車回家,仍否認熱戀,僅稱是「很好的朋友」,現被抓包小倆口於本月2日飛往美國洛杉磯,7日不約而同在大峽谷前留下同場景的照片,並一起上跳舞課及暢遊環球影城等地,宛如一趟「愛之旅」!

Popu Lady宇珊和許凱皓(圖)同遊美國,在大峽谷前留下同場景的照片。(翻攝自IG)

宇珊和許凱皓因為合作電影《弱比少男闖女校》而變熱絡,許凱皓曾稱讚宇珊是個開朗的女孩,非常有話聊,兩人也很有默契地從未將關係說死,還會在彼此的臉書留言,互炒知名度,但2年前被抓包約會後,戀情卻轉趨地下化。

對於宇珊和許凱皓同遊美國,宇珊經紀公司表示,這是她首次去美國玩,非常期待,因此早在半年前就向公司預約放假,強調是一群朋友去放鬆,而宇珊和許凱皓是何種關係?公司表示:「兩人還是朋友。」許凱皓的經紀人Vicky則說:「他們就是朋友,剛好有空檔,所以一群朋友一起出去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