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鏟肉16公斤敲定婚宴 明年席開百桌

余苑綺(左)明年舉辦婚宴,預計席開百桌。(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余天二女兒余苑綺先前抗癌成功,去年11月生女,原定今年6月補辦婚禮,因不滿意身材一直延期,現在順利鏟肉16公斤,終於敲定明年1月20日,在圓山大飯店席開百桌宴客。

好日子是余天選的,他表示目前在忙選舉,之後才會發喜帖,其他細節交給老婆李亞萍、女兒女婿去處理。李亞萍表示原先男方家長希望有傳統迎娶、下聘,但他們夫妻倆覺得免了;余天還說如果人太多,乾脆辦流水席,但李亞萍認為年輕人一生一次,還是正式一點。余家在演藝圈、政界人面廣,這次因場地關係只請百桌,夫妻倆喊話演藝人員主邀親近友人,若有漏發望大家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