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卓義峯歌唱世家 小胖自爆爸爸是音痴

卓義峯(左)和林育羣因整骨結緣,互相欣賞彼此的歌聲。(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政平/專訪

卓義峯參加《快樂星期天》脫穎而出,好歌喉卻不被爸媽肯定,他表示哥哥曾拿下民歌比賽第3名,有著好大一座獎盃,當時他嗆聲以後會拿更大的,有次摘下冠軍,獎盃卻只有小小一支,和哥哥的比起來相形見絀,讓他覺得好氣又好笑。

卓義峯的爸媽都很喜歡唱歌,家裡可以說是「歌唱世家」,之前《綜藝大熱門》要發他和爸媽上節目開唱,連歌曲《舊情也綿綿》都挑好了,卻因為他忙著錄音而推掉,讓他的爸媽相當失落,時不時想起還會碎念他。

擁有一個軍人父親的「小胖」林育羣,美聲唱法從小就不獲父親認同,即使鄰居稱讚,仍覺得他不會唱歌,聊到此他忍不住搞笑爆料「我爸一直都唱軍歌,他才是音痴咧」,一直到小胖因《星光》爆紅,獲邀上《艾倫秀》,接著到美國職棒MLB的場地演唱美國國歌,獲得滿堂喝彩時,愛看棒球的父親,才真的認同他的歌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