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國的階梯》白成鉉入伍9個月 酒醉闖禍

白成鉉年初以海洋警察隊義警身分服役,昨驚傳協助酒駕被罵翻。
(翻攝自IG)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9歲的南韓男星白成鉉曾在韓劇《天國的階梯》飾演權相佑的少年時期,年初他以海洋警察隊義警身分服役,未料入伍才9個月就傳出酒醉出包,恐斷送演藝事業。

韓媒報導,昨凌晨1點多白成鉉搭乘女性友人的車,因天雨路滑發生車禍,酒測後該名女性血液酒精濃度高達0.08%,已達吊銷駕照程度,而坐在副駕駛座的白成鉉當時也處於爛醉狀態,由於他明知女方酒駕卻沒阻止,因此構成協助酒駕罪,加上軍人身分卻旁觀酒駕,被網友罵翻。白成鉉的公司表示,他趁休假時與朋友見面,對於這次事件感到非常抱歉,也深刻反省中,保證未來絕不再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