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3》胡瓜奪金《大集合》開胡 吳宗憲KID《玩很大》連莊

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吳宗憲(左)和KID以《綜藝玩很大》連莊。(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金鐘採訪團/台北報導〕胡瓜昨率阿翔、謝忻以《綜藝大集合》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次打敗師父張菲以及黃子佼等人,他難掩激動紅了眼眶,但他告訴自己:「我都60歲了不能哭。」胡瓜透露在台下時張菲悄悄跟他說:「獎項應該給年輕人,是給他們鼓勵。」胡瓜立刻苦笑說:「但我也需要鼓勵。」

胡瓜(中)率阿翔(右)、謝忻以《綜藝大集合》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綜藝大集合》開播17年,在前15年卻從沒入圍過,胡瓜自曝曾在半夜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綜藝人?」直到去年終於入圍金鐘獎,昨日更順利拿獎。而阿翔獲獎感性謝謝老婆在家帶3個孩子,讓他能無所顧忌的衝刺事業,謝忻則哽咽表示,要把獎獻給辭世的「寇桑」黃義雄,最後也不忘提醒一起謝謝董至成,3人接著揭曉綜藝節目獎由公視《閃亮的年代》獲得。

益智實境節目獎由《天才衝衝衝》獲得,曾國城(右二)率眾領獎。(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吳宗憲跟KID以《綜藝玩很大》連莊,吳宗憲在台上發表感言時,不忘虧身旁的KID情場失意、事業得意,KID則笑說目前節目加入了「小鬼」黃鴻升,「如果明年沒得獎,就是小鬼害的」,吳宗憲雖開心節目得獎,但也不忘為自己主持的《大熱門》喊冤,直言每次都錄到天亮,絕對是最辛苦的綜藝節目。

相對於KID本次2連霸,吳宗憲則是3連霸,前年還和女兒吳姍儒以《小明星大跟班》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昨也再度重申對於金鐘獎的建言,希望金鐘獎可以開放任何地區的華語綜藝節目報名,「台灣綜藝已經做了55年,這是我們的軟實力,用金錢堆出來的是骨架,能夠演好的才是血肉」,也建議開放媒體記者投票,他笑說:「以後看到你們(記者)都要跪拜!」益智實境節目獎則由做了12年的《天才衝衝衝》獲得,曾國城感性謝謝黃義雄願意堅持把這節目做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