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錦榮秀肌挺公益 JR最滿意自己這個部位

JR(右)與錦榮一同出席愛盲基金會公益活動,為視障朋友打氣。(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錦榮、JR紀言愷一同出席愛盲基金會公益活動,為視障朋友、銀髮族長者將展開的鐵馬環台之旅打氣;JR表示多年前表演後空翻時挫傷頸椎,之後整整5年每天起床就落枕,沒辦法激烈運動,讓他非常痛苦,因此更佩服這些參賽者們,克服自身不足勇敢出發,不過他現在已康復,談到最滿意身材哪一個部位?他笑說:「屁股跟腿!只是比較少機會秀。」

錦榮則表示本身有「色弱」症狀,但因為喜歡大自然和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常會配戴導正顏色的墨鏡出門趴趴走,他也透露自己熱愛運動,現在很滿意自己的體脂肪只有百分之六,但他強調:「無論是運動或是減肥,健康都是最重要的!」他12月將結束電視劇拍攝,1月接著主持旅遊節目第3季,明年已規劃好進軍美國,直言:「信心滿滿且充滿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