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寧幸福城市好演技 逼哭泡菜媽

高捷(左起)、丁寧、李鴻其昨出席《幸福城市》釜山首映後心情大好。(牽猴子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台片《幸福城市》昨在釜山影展亞洲首映,導演何蔚庭主要演員高捷、丁寧、李鴻其在熱烈的掌聲中,和滿場500多位觀眾做映後分享,資深影人徐楓也是座上賓。還有南韓影迷大讚丁寧詮釋母親角色讓人心碎,讓丁寧當場感動落淚。

雖然昨天釜山雨勢不停,仍擋不住影迷熱情,劇組人員一出場便被包圍,要求合照、簽名和提問。還有南韓媽媽分享:「這是我第一次看台灣電影,印象非常深刻,最喜歡丁寧的大姊頭演出,自己身為媽媽面對丁寧所遭遇的事情,真的深深覺得心碎但感動!」現場更因提問熱烈數度被提醒超時,對於影迷熱情也讓他們大感吃驚。《幸福城市》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