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不回應出走問題 暢談台劇危機

炎亞綸(中)上李明依(左)、蔣同慶節目宣傳,作勢當張牙舞爪的怪物。(pop radio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炎亞綸近日推出最新作品《親愛的怪物》,日前上廣播節目《依同開MIC辣》宣傳,現場清唱一段,李明依讚他是「偶像實力派全才教授」,還稱他是「華研一哥」,炎亞綸急忙否認,更對著空氣點名林宥嘉,直喊:「在叫你囉!」

李明依見狀,開玩笑拿S.H.E出走華研的新聞追問炎亞綸「什麼時候要走」,讓炎亞綸招架不住,只能乾笑回:「妳真的是老江湖。」

此外,炎亞綸是台灣少見「敢言」的藝人,他在節目上提到台劇問題時說:「以前拍戲時就已經看到危機,現在很少人在意『大我』,用越少的預算想拿一樣的利益,會害到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