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新公司曝光 邁向自主新里程

S.H.E和老東家合約已滿,10月開始進入自主時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揮別待了17年的華研,S.H.E團員昨天開始進入自主的美麗新世界!而3人成立的公司也曝光,除了Ella老公以她和兒子勁寶之名成立的「勁樺娛樂」較早公開,Selina和Hebe的公司名稱曝光,彷彿像約好似地充滿新希望。

S.H.E與華研的經紀約9月30日到期,未來3人將有自己的公司處理經紀事務,「勁樺娛樂」由Ella老公賴斯翔在去年10月成立,Hebe新公司「樂來樂好」以母親為代表人,Selina的新公司名為「任真美好」,代表人是任爸,3家公司的資本額都是300萬元。

Hebe公司獲准成立時間,剛好是今年9月11日,這一天不但是S.H.E成軍日,也是今年「十七音樂會」的日子,Selina公司成立時間則是今年9月20日。

前天華研發聲明向股東說明,S.H.E和華研的獨家經紀約已滿:「在非獨家經紀期間,本公司營業收入、營業成本、營業費用均將減少,以今年度一至八月資料估算影響,3人經紀收入占全公司收入比例為29.4%,經紀毛利占全公司毛利比例為12.6%。」

S.H.E團名和歌曲版權均在華研,未來雙方將有何種合作內容仍在討論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