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 炎亞綸愛情傻瓜 勞作系戀人

炎亞綸希望有機會用影像傳達想討論的議題。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炎亞綸透露在愛情中做過不少傻事。
(記者胡舜翔攝)

炎亞綸雖然有俊秀的外表,但常被說充滿距離感,他無奈笑說:「很多不熟我的人都說我不笑就像Hebe一樣,讓人覺得臭臉、有距離。」而在愛情的世界裡,炎亞綸坦言自己就像個「聰明傻瓜」。

自尊心強 寧當怪物

最近炎亞綸推出新EP《親愛的怪物》,他知道常有人把他當成群體中的「怪物」,想起以前在美國念書,大家搶著求表現,他卻畏縮,老師給他機會,讓他上台寫中文數字一到十,他卻因聽力不佳,一開始沒聽懂,於是寫下阿拉伯數字「1」,理解老師的話後,他也不敢回頭改正為「一」,他說:「我怕同學笑我聽力不好。」

提到愛情,炎亞綸說:「談戀愛時,自己就像傻瓜,表現出來的都不是原來的樣子,再理智的人也會變傻瓜。」

回想自己為愛情做過的傻瓜事,炎亞綸說:「有勞作系的,我會把一起看電影的票根、坐車的車票貼成一本做紀念。」另外他和另一半互傳愛的訊息,因為以前的手機記憶體容量有限,他實在捨不得刪,最後不得已竟然用手完整抄一遍,就是要留下愛的回憶。

炎亞綸也透露,曾為了見心愛的人一面,在對方家樓下苦等,直到不得已必須趕最後一班車回家才離去,他說:「當然哭了,那時候陪伴我的音樂就是周蕙的《好想好好愛你》,還有陳曉東的《天亮說晚安》。」炎亞綸還笑說:「我的感情史並不無聊。」

關注議題 盼以MV感動人

過去炎亞綸總是有話直說,也曾多次在臉書發表對不同議題的看法引來正反兩極評價,他說雖曾飽受酸民酸語,但他不會太在意,希望以後能將一些關注的議題透過唱片或戲劇植入大家觀念中,他說:「例如婚姻平權,我可以在MV中用真實故事以影像表現出來,畫面會更讓人感動。」

除了音樂,炎亞綸也挑戰戲劇製作人角色,和團隊一起研討劇本,他說真的很想演大反派,扮醜也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