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慶生趴嗨唱 不讓樂手上廁所

蕭煌奇昨舉辦慶生演唱會,搞笑表示要挑戰不看提詞機、不照rundown走、不讓樂手上廁所。(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蕭煌奇今年風光奪下第4座金曲歌王,並加盟新東家環球音樂,好事不斷的他昨晚於Legacy台北舉辦慶生公益演唱會,全家總動員到場力挺;就讀餐飲科系的姪女親手做了一個18吋的大蛋糕為他祝壽,他打趣說:「她們就像我的女兒一樣,我幫她們繳了那麼多年的學費,總算有種回收的感覺了!」

蕭煌奇(右)舉辦慶生公益演唱會,姪女(左)親手做18吋大蛋糕,與蕭媽媽一起在後台開心合影。(環球提供)

蕭煌奇連續4年辦生日演唱會,搞笑表示這次是「三不一沒有」:不看提詞機、不按rundown走、不讓樂手上廁所,加上沒有時間限制,立刻引起台下歡呼;而新東家的同事們包括安心亞、小球、梁文音、孫燕姿都錄製影片祝福,孫燕姿更幽默說:「煌奇師弟,聽說你在記者會上說要跟我一起合唱,但你也知道我剛生小孩,所以合唱這件事要等一陣子囉,祝你演出大成功!」讓他相當驚喜。

蕭煌奇特別準備《鼓聲若響》、《寶島曼波》等歌曲,組一段「媽媽組曲」獻給坐在台下大病初癒的媽媽;談到今年生日願望,他表示希望明年再攻蛋,也期待早日推出新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