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榮宏開唱迷倒師奶 康康搞笑還魂豬哥亮

洪榮宏演唱會以歌中劇形式進行,嘉賓康康(左)巧扮豬哥亮重現歌廳秀的輝煌年代。(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洪榮宏「人生車站」巡演台北場15、16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前晚首場演出結束後,他在會場大廳開起簽名會,不少師奶塞爆現場,尖叫聲不輸年輕女孩,讓洪榮宏十分開心,雖然演出受好評,但他自評不及格,直言:「有很多細節要再精進。」第二場昨下午登場,蕭煌奇、劉福助、文夏、王彩樺等藝人好友都來捧場,足見他的好人緣。

洪榮宏前晚首場演出結束後在會場大廳開起簽名會,不少師奶塞爆現場。(寬宏提供)

這次演唱會以歌中劇形式進行,嘉賓康康發揮綜藝本色,一下飾演西餐廳老闆,一下巧扮豬哥亮重現歌廳秀的輝煌年代,但他是抱病演出,雖台上看不出異狀,其實這兩天都身體不適,開演前打了3針,敬業上場,和洪榮宏一來一往鬥嘴,逗得觀眾哈哈大笑。台北場結束後,「人生車站」巡演將會繼續到台中、高雄、台南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