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USH睡衣趴開唱 阮月嬌搞怪送山竹

HUSH(左)舉辦「浮生的夢」發片演唱會,網紅好友阿翰「阮月嬌」上身賣力搞笑。(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HUSH昨於Legacy台北舉辦「浮生的夢」發片演唱會,暌違3年開唱,坦言有點緊張,他說:「很久沒正式演出,加上這次是第一次當專輯製作人,成敗都在我身上的感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昨彩排時網紅好友阿翰驚喜現身,送上山竹祝福他力抗颱風,讓他直呼:「超有創意!而且我真的沒吃過山竹!」而阿翰在現場讓經典角色「阮月嬌」上身,笑翻全場。

這次演唱會主題緊扣「夢」,HUSH和樂手都穿著睡衣登台演出,問到點子誰想的?他表示:「我啊!還強硬規定樂手不能拒絕。」希望營造「睡衣派對」的感覺,更搞笑說忘記通知歌迷也穿睡衣來,「現在通知還來得及嗎?要大家尺度保守但可以三點全露!」

不過上週鄭怡在同一場地演出時現場大淹水,會不會擔心颱風攪局?他仍不改幽默本色,「那睡衣派對就變成雨衣派對,全場一起濕透!」談到五月天瑪莎特地發長文推薦他的新專輯,HUSH表示:「看到蠻開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