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宇辰音樂生日趴 圓夢當主角

邱宇辰將舉辦生日音樂會,門票價格770元諧音「親親你」,象徵跟粉絲十分親密。
(百鴻揚娛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邱宇辰將於生日前夕10月9日舉辦「宇辰同行」生日音樂會,邱宇辰親自設計遊戲、節目內容,希望跟歌迷玩得盡興。他表示這也算是一種圓夢,「以往只能以團體形式在簽唱會上唱歌,這次算是歌友會,圓了辦個人演唱會的夢想!」

邱宇辰透露以前不愛過生日,因為國慶日放假,無法跟同學一起慶生也得不到老師的小禮物,笑說:「長大後才發現生日是放假日很好,因為這個生日數字很吉利,大家一定不會忘記,不怕沒人幫我慶祝!」另外,音樂會門票定價770元,諧音「親親你」,預告將會有很多近距離接觸,「見面會顧名思義就要『親近』粉絲多一點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