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盛希邀歌暴增 怕吵到姑媽忙搬家

孫盛希忙著準備搬家,整理東西時,找到多年來歌迷們寫的信跟卡片,非常開心和感動。(滾石唱片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孫盛希日前推出第3張創作專輯成績不錯,和鍾瑶、DJ Molly一起合作的歌曲《自我癒合》,也在數位音樂榜闖出好成績,公司決定替她拍攝MV。

她最近忙著準備搬家,整理的過程找到從回台比賽開始,這7年來歌迷們寫的信跟卡片,很感謝粉絲的支持,讓她能繼續堅持音樂路。新專輯推出後,越來越多圈內人邀歌,也促使她趕快搬出姑媽家,她說:「姑媽說我可以住到結婚,但怕半夜創作會吵到她,8月就開始找,終於在前陣子找到適合的房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