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奶爸放風 搶鮮體驗蘋果新機

王力宏(右起)與蘋果執行長庫克、導演徐克開心見面。(宏聲提供)

〔記者陳慧玲、林政平/台北報導〕王力宏8月下旬喜獲麟兒,在美國陪老婆坐月子,為做月子餐、帶小孩忙得不亦樂乎,他說:「這甜蜜的負荷是無價之寶。」而昨天他稍微放風,開心受邀參加蘋果新品發表會,搶先體驗新手機。

在舊金山蘋果總部的「賈伯斯劇院」,王力宏與多年好友徐克導演一起參與果粉最期待的新品發表,他並向蘋果執行長提姆庫克致賀:「恭喜提姆和整個蘋果團隊非凡的產品發表,新品上市大成功!」

王力宏還搶先體驗新手機,直誇:「超大、超漂亮,還沒上市喔,但是今天就可以體驗了,真漂亮!」並說可以用手機直接拍唱片封面,甚至可以拍MV,「對創作家來說更方便,我們以後越來越無限可能了!」

去年林俊傑也曾獲得蘋果邀請見證發表會,今年卻由王力宏取代,JJ經紀人透露:「前陣子有來詢問,但因為檔期無法配合,只能忍痛推掉」,據了解蘋果發表會時間剛好卡到JJ一個節目錄影而無法前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