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吹海風被搭訕 理智線超堅固

曾沛慈在將軍嶼環島時,遇到帥氣的海灘男孩搭訕。(亞神音樂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曾沛慈近日積極投入10月在Legacy舉辦的「致親愛的」演唱會練團,日前趁空檔飛到澎湖的將軍嶼放空3天,她說:「本來以為2018年是一個新的開始,但遇到的事情好像不如預期,有點陷入低潮,剛好我弟要去澎湖找他女友,就報名當電燈泡。」

曾沛慈雖然怕水,但水底的美,讓她愛上浮潛。(亞神音樂提供)

由於船長遇到認識的船隻就停下來打招呼,在海上走走停停,讓曾沛慈和弟弟狂吐10次;到達浮潛地點後,她本想打退堂鼓,教練建議穿著救生衣跳到海裡,等身體適應浪流後,即可停止暈吐,她本來半信半疑,結果入水後不舒服的感覺漸漸消失,直呼很神奇。

已一陣子未談戀愛的曾沛慈,透露在將軍嶼騎車環島時,為防曬把自己包得像在牡蠣田收成的女工,還是被長髮飄逸、皮膚黝黑的海灘男孩搭訕,主動幫忙拍了各種角度的美照,並邀約晚上一起烤肉,艷遇當前她卻婉拒,原因竟是怕因此談戀愛不想回台灣工作,讓工作人員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