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收破3億女子天團 互稱老婆各自精彩

S.H.E戶外演唱會,勁寶變成神秘嘉賓。(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17年的時間,相當於一個孩子成長到高中生,而在這些年間,S.H.E也從當初連製作人也沒有極度信心的一組新人,變成年收入破3億元,穩坐女子天團寶座的人氣組合,團員歷經過結婚、生子、火吻、離婚等人生重大事件,不同的歷練,有歡笑有淚水,不管未來各自演藝工作上如何發展,Selina、Hebe、Ella還是會繼續把對方當成「老婆」,攜手走下去。

唱片公司揭密,當初為S.H.E挑選團名,還一度出現驚險的「H.B.O」,即使只是趣味往事,但S.H.E能夠歷經17年時光人氣不墜,重要的是3位團員各有特色與獨立特質,無論合體或單飛發展,都能展現個人魅力。

Ella即使已為人母,仍努力圓她的電影夢;Selina想寫書、也想再挑戰主持;Hebe除了能唱,更是代言天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