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宇蓁想扮腹黑女 放話接戲沒尺度

高宇蓁出席《失蹤網紅》首映,喊話「接戲尺度不限」。(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由「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和《歌喉讚》女星安娜坎卓克主演的《失蹤網紅》昨在美麗華舉行首映會,該片講述女人互鬥心計的「腹黑」對決,在本土劇演壞女人爆紅的高宇蓁受邀出席活動,她表示對腹黑題材很感興趣,也想像片中萊芙莉一樣詮釋黑暗險詐的狠心貴婦,放話說:「各種角色我都想嘗試,尺度的話,只要是劇情需要,合情合理的範圍下不會多所設限!」

成語蕎(左)、夏如芝出席《失蹤網紅》首映,自揭曾遇假面甜心。(記者胡舜翔攝)

提到現實生活中最怕遇到哪種女人,夏如芝說:「最怕看似善良的假面甜心,因為最難防。」成語蕎心有戚戚焉表示:「虛假的人防不勝防,當發現對方原來是雙面人時,多半已經被暗算了。」《失蹤網紅》14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