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辰唏產後轉性 楊大正甘當女兒奴

林辰唏(右)和楊大正在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配對,戲外對孩子教育觀點大不同。(星泰娛樂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林辰唏產後復出演出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直說當媽後心境確實有改變,「很放鬆,突然間很能夠進入每一種狀態」,在片中和他配對的「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戲外也有9個月大的女兒,講起女兒父愛滿溢:「心裡最大的重心是孩子,甚至覺得有點太依賴她了!」

過去形象較酷的林辰唏,表示成為人母後人生經歷變得很真實,「以前很憤世嫉俗,會覺得可以跟這個世界『釘孤枝』,現在發現自己其實滿溫柔的」,她說兒子雖然才2歲,但超有個性、相當成熟,「晚上睡覺還會跟他爸爸說『你下去』,所以他爸爸都睡沙發」。有女萬事足的楊大正則說每天都希望待在小孩身邊,「覺得自己人生都已經不重要了」。《搖滾樂殺人事件》1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