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為民心疼救兒白了頭 叮囑孫鵬夫妻保重

陳為民(中)出新書,嚴立婷(左)、庹宗康站台力挺。(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陳為民昨為新書《詭影》舉辦簽書會,好友庹宗康、嚴立婷都來站台,他自嘲寫靈異故事遇上不少怪人,曾有網友自稱已經過世,跟高凌風正在聊天,讓他十分傻眼。先前陳沂罵志願役多是廢物,陳為民不滿在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留言:「告死這狗畜」,惹火陳沂喊告,昨他態度淡然表示:「陳沂想說什麼是她的自由,目前還沒收到存證信函」,一切等法院通知。

陳為民、庹宗康跟孫鵬是多年好友,孫鵬為救兒子孫安佐已滯美大半年,庹宗康說同樣身為人父,完全能體會孫鵬心情。陳為民表示先前看到媒體拍到孫鵬白髮蒼蒼,有傳訊息叮囑「兩個老的都要保重」,希望好友盡早解決煩心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