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莎被嫌短 怒喊:陳信宏你下去

五月天首爾開唱,感謝歌迷支持相挺。(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前晚在首爾完成第108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冠佑提到出發前,女兒小玫瑰問他要去哪?他說要去南韓,女兒興奮問他:「你要去看TWICE嗎?」另點歌時間阿信選中南韓女歌迷,好奇問她,當地有那麼多偶像團體,像是TWICE、BIGBANG、SUPER JUNIOR,為什麼仍愛五月天?歌迷說:「我喜歡你的歌!」

五月天首爾開唱,台上互動充滿趣味。(相信音樂提供)

●自嘲其貌不揚 歐巴的帥不在外觀●

瑪莎提到:「眾所皆知這裡帥哥非常多,我們幾個其貌不揚,沒想到可在這個地方混口飯吃,非常感謝大家!」阿信則說:「我要先說,五月天歐巴的帥不是在外觀上,最棒的地方是我們有一群非常棒的粉絲!」

演唱會上播放相信音樂工作人員拍的應援影片,唸到五月天時,全場用韓文齊喊「肚子餓」,瑪莎笑說是最好的教學影片。

五月天規定開黃腔的人要下台,當瑪莎唸完感謝名單,阿信竟說:「沒想到瑪莎今天這麼短!」氣得瑪莎說:「陳信宏你下去!」

阿信(中)首次去南韓就是領取寫生比賽獎項。(翻攝自臉書)

●阿信貼30年前首爾領獎萌照  網友笑喊大雄●

昨阿信也發文提到對首爾的印象,並貼出30年前他去當地領獎的照片,網友笑稱好像哆啦A夢的「大雄」,阿信說:「那年得了一個寫生比賽的獎,那個戴著眼鏡的孩子,完全不可能想到,再回到這城市是開自己的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