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佩岑重返三金 搭檔佼佼翻玩金鐘

今年金鐘主持人,將由侯佩岑(圖)和黃子佼接下主持棒。(資料照)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今年金鐘典禮將於10月6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報接獲消息透露,今年金鐘由黃子佼、侯佩岑接下主持棒,而紅毯則是瑪麗與劉傑中搭擋,2者組合相當新鮮,勢必會激出不同火花。侯佩岑2011年主持完金曲獎後,專心在家庭生活,不再接大型典禮主持;她上次主持金鐘是2008年,暌違9年再回金鐘,與個性謹慎卻又妙語如珠的黃子佼搭配,讓她願意再拾主持棒。

黃子佼。(資料照)

對此,黃子佼昨回應「有在接觸,下週公布」,而主持部分準備如何?他苦笑:「一言難盡。」而侯佩岑經紀人則回應相關消息,需靜待官方公布,「佩岑向來對於有意義的事或是需要她的地方,只要時間允許,無論再忙都會參與,若能為演藝圈盛事盡一份心力,相信她是非常樂意的。」兩人都不否認消息。

侯佩岑曾主持過5屆金曲獎、2屆金馬獎,和2屆金鐘。她過去在金鐘典禮,分別搭擋蔡康永以及吳宗憲、天心。2007年她和蔡康永主持金馬獎時,還模仿電影《色.戒》橋段,扮起劇中「易先生」和「王佳芝」角色,經典重現「迴紋針姿勢」,搞笑演出讓人印象深刻。

此外,紅毯主持人別開生面,由雙語主持人劉傑中搭配廣播小可愛瑪麗,劉傑中先前主持金馬典禮紅毯大獲好評,堪稱一夕爆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